每一個追逐著繪畫夢的人,許多人都是從小開始喜歡畫畫的。我也一樣,從小開始就開始就被漫畫影響開始畫著漫畫。

仍記國中開始,我每天一點一滴的省下早餐與晚餐錢偷偷跑去漫畫書店買沾水筆的筆桿與筆尖,還有漫畫用紙,一邊翻著任正華的[我要畫漫畫]

練習沾水筆與網點技巧。心中抱著未來能夠成為漫畫家的期待。

之後進入了商業學校,成績變的不太好的我消沉著離開學校,麻木的入伍一年然後退伍,接著進入社會。才發現自己就像是漫漫長夜中獨行的人

環繞周遭的一切都在提醒自己是失敗者的現實,夢想就像是遠方的地平生起的朝陽般,拼命伸手抓也抓不著。

辭掉原本工作的我開始早上凌晨3點起床的菜市場工作,中午下班後便跑去地球村上英文課與日文課,考過TOEIC並且在考日檢N1半年前開始邊

念著日文一邊去別間電腦短期補習班過上課,接觸電繪後發現那邊painter老師的師資不大理想。

於是在朋友推薦下到聯成上課,除了許瑞峰老師詳細的教導CLIP STUDIO PAINT的漫畫技巧外。

在東方月與梁月老師的指導下鍛煉Painter與photoshop的實力,除了原本二次元畫風外,我也很高興能學到處理寫實畫風的能力。

雖然生活只剩下上班補習畫畫念書很辛苦,能增加自己未來的選項與活躍的領域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

更在今年開始在日本朋友的建議下完成了作品集註冊mugenup,參加各式各樣設計大賞同時磨練著自己的實力。

背景01-3.jpg

茜02_.jpg

梁月-練習17.jpg

其實裡面有一張舊圖,但去年的電擊漫畫大賞原稿,今年的mugenup作品集,加上還要準備今年應徵工作用的實體作品集的全新插畫

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我還有很遠的路要走。或許依舊痛苦。

但有一點能確定的事是以前申手遙不可及的夢想,現在成為了能一步一腳印去實現的目標。

arrow
arrow

    m4a1spar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